close

Krakaw古城~

今天終於脫離了骯髒的旅館~
搬到了新找的民宿中~
但一切都必須輕聲細語的~
因為是住宅區~
到車站買到下一個點的車票Zakopane~
跟售票人員比手畫腳一陣子後~
搞懂了一點點~
當天買會比較便宜~
好奇怪唷~
通常不是先買才能拿到優惠嗎??~
管它的反正售票員也堅持不賣給我們~
算了明天來在說吧~
今天我們把古城中的點大概逛一下~

古城塔樓~

古城露天畫廊~別看這樣~一幅都好貴~

城牆邊~老人與狗加手機~

回到古城找個地方坐下來~
吃起台灣帶來的科學麵~
沒想到這一做就是一個半小時~
什麼都沒做~
就是發呆~
廣場人來人往~

古城瑪麗亞教堂~美的不可思議~

古城廣場~

教堂內的管風琴~

Krakaw-古城內的烤肉攤只能說這攤人山人海~人真的超多的~感覺好好吃唷~但超貴~

賣的東西類似奶製品~用煙熏過~但太鹹嚕~不適合我們~而且不便宜~

時時刻刻都在變化著~
真的感覺很好~
在克拉克夫我看到兩座這趟旅程中最漂亮的教堂~
看了那麼多座教堂~
這兩座是我覺得最棒的~
整趟旅行看了不下百座教堂吧~
其實真的有些膩了~
但這兩座的風格真是讓我耳目一新~
而克拉克夫的廣場也是我最喜歡的~
就是舒服的感覺~
大概逛了舊城區之後~


古城中央市集~

Krakaw大學~每個城市的大學都有自己的特色~

古城廣場~雕像爬滿了小朋友~

街頭藝人~唱歌好聽~

我們回到住處~
要把前兩天買的青菜給煮了~
因為房東禁止我們煮東西~
但不煮又會壞掉~
所以嚕~
偷偷摸摸~
還好房東回來前我們就煮完了~
雖然很輕鬆的過完一天~
但也看的很多~
現在我都還能感覺到那天坐在古城廣場前~
曬的太陽和吹過來的風是如此的舒服~
不愧是最美麗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