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nidin  

一開始看到台灣餐廳真的很開心,但吃過之後都會有我還是回台灣再吃的想法。

 

但尼丁有很多的景點可以去,

好好走走看看三四天應該跑不掉,

但對於沒車的人就像沒腳一樣哪都去不了,

除非你參加那貴的不行的一日遊,

所以建議大家來紐西蘭還是有台車比較方便,

但尼丁對我來說又是個記憶薄弱的地方,

蕭條的冬天來到這裡,

連住的BBH在我離開後就隨即關門休息兩個月,

可以知道冬天來到但尼丁真的沒事可做。

Dunidin

感覺我來到了歐洲而非紐西蘭

Dunidin

雖然天氣冷,但學生還是喜歡在廣場旁坐著聊聊

Dunidin

果然是座古老的城市

Dunidin

Dunidin

除了城市之外,公園也到處都是

   

這個城市學生多一點,讀書氣息多一點,

畢竟擁有紐西蘭最老的大學,

不然我都覺得紐西蘭的小朋友都不用讀書哩。

Dunidin

 

Dunidin

但尼丁火車站,主要經營觀光火車,紐西蘭的火車不發達

Dunidin

Dunidin

Dunidin

就像歐洲城市的火車站,古色古香有自己的味道

Dunidin

觀光火車沒坐過,但根據朋友口述還是不要嚐試好了

Dunidin

Dunidin

車站內部還是一樣美麗

Dunidin 

但火車就沒有啥特色了

Dunidin

藍天配上這樣的建築真的很美

 

竟然沒車只能仔細的把整個市區都走了一遍,

所以巧克力工廠和但尼丁火車站就不能錯過了,

但是,但尼丁的斜坡讓我在第一天往BBH的路上就感受到了,

往後幾天還要面對這些斜坡真的是一大挑戰,

而冷到發抖的天氣也是我最大的剋星,

或許有天我會再來吧!

但我希望那時有車子可以代步就好了。

Dunidin

Dunidin

OTAGO大學士一定要來看看的

Dunidin

學校就像是個超大的公園一樣

Dunidin

Dunidin

在這裡上課也太幸福了吧

Dunidin

Dunidin

Dunidin

雖然不是紐西蘭最好的大學,但我想在紐西蘭讀大學都很幸福吧!

Dunidin

隨處可見一群男人抱在一起的,可惜這次沒看裸體橄欖球

Dunidin  

無處不是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