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ru  

觀看藍企鵝的好地方,但這裡是要收費的,如果不想多花錢,園區旁邊等等有機會看到的

 

紐西蘭看企鵝好像是一定要做的事情,

所以看企鵝當然就要到企鵝的故鄉Omaru來走走了,

這個距離基督城其實不遠,

周邊還有個有名的景點但我都沒去到,

Moriak的大圓石,下次去補回來吧!

Omaru

一轉彎看到前面的路如此,本想放棄吧!沒想到看企鵝在這之前就轉彎了,還好不用爬好漢坡

Omaru

企鵝過馬路請大家放慢速度

Omaru

Omaru

橋上黑壓壓的一片

Omaru

遠遠一看只見一團團,到底是啥?

Omaru

原來是鳥,是哪種鳥?我不知耶!

 

先說那企鵝好了,黃眼企鵝及藍企鵝,

黃眼企鵝之前在別的地方有看過了,

所以牠不是我找尋的對象,

那藍企鵝有看到嗎?在冷風堅持下有看到兩三隻,

所以看企鵝不是我的重點,而且時間點很重要。

Omaru

藍天白雲才是我的最愛

Omaru

Omaru

小巧的花園,基督城的Mona Vale真的是我最愛的花園

Omaru

Omaru

Omaru

Omaru 

住在這樣環境的紐西蘭人開心嗎?我想應該是開心的吧!

Omaru 

中式花園的入口

Omaru

大型建築少不了的石磚建築,氣派...

Omaru

小鎮的主街道

Omaru

Omaru

Omaru

氣派的銀行

Omaru

英國國旗到處飛揚,展現自己以前的殖民

Omaru

Omaru

i site也在這種氣派的建築物裡面

Omaru

Omaru  

處處都是小小的景致

Omaru

Dunidin  

這麼大一片土地,生活在這裡卻不擁擠,羨慕之外,能做的就是活在當下

 

冬天的Omaru蕭瑟的很,

反正本來就討厭吵的我剛好喜歡這裡的安靜,

花了整天的時間在小鎮晃晃,

感受一下人家口中的Omaru。

Omaru

天氣冷到只能到處買熱的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