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hia  

Paihia可愛又有創意的椅子

 

下船之後發現能站在路的上的感覺真好

如果你喜歡海Paihia個人認為是個好地方,

但不知道壞天氣是不是這裡的常態,

除了在船上的時間之外Paihia都陰沉沉的,

還不時不時的給我掉幾滴雨

它是個有點人氣但又不會讓你感覺擁擠的小鎮

白天的鎮上雖然有遊客,感覺不出有很多

到了晚上的來臨這些夜店咖就一個一個冒出來

剛好跟我的活動時間相反,所以還不賴。

我喜歡

Paihia

朝著瀑布前進中

Paihia

哈!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了~

 The Rock Overnight Cruise

The Rock Overnight Cruise

 Paihia

Paihia

 Paihia的美景

Paihia

The Rock接待著下一批客人

Paihia

Paihia

Paihia

Paihia

 Paihia

主要街道迷你可愛,但東西不便宜

Paihia

到處都有的戰爭紀念館

Paihia

Paihia

傍晚時分,這些海鮮餐廳滿滿的人潮

Paihia

Paihia

Paihia

Paihia

Paihia

Paihia

我一個人的教堂

Paihia

Paihia

羨慕這樣全家聚在一起的畫面,這棵樹也很壯觀

Paihia

Paihia

再一眼,明天說再見

Paihia

Paihia

Paihia

這條街有許多的pub和旅館

 

 

Base backpacker

 

房間還可以,

廚房就不敢恭維,基本上屬於一間酒吧型的背包客棧,

如果喜歡喝酒的朋友,這間是你的菜,

如果想晚上安靜點的人,千萬不要選這裡,

三餐要自己煮飯的,這裡的廚房更是地獄,

所以我不推薦,但如果想省錢的話,

這裡就是你的選擇了。

 Base backpacker

Base backpacker

Base backpacker

Base backpacker

Base backpacker

Base backpacker

Base backpacker   

Paihia小,有一個人散步的時間,

來到紐西蘭已經七個月了,

思索著這幾個月的生活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經歷了太多以前從沒想過的事情,

未來會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

回台灣該做哪些事?雖然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但現在很幸福!

 

Base backpacker

紐西蘭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