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鎮換宿  

無緣見到Tekapo的魯冰花,卻在箭鎮看到了

 

5號路線  

沿著箭河邊走得簡單路線

IMG_3014    

走得快的話,基本上不用一個小時

 

回到箭鎮時,時節已經要進入夏天了, 

在換宿的兩個禮拜中, 

早就誓言要盡量把箭鎮的每一條健行路線都走上一遍,

冬天時,五號路線路面結冰,

真的讓我也不敢輕易嘗試,

所以無法享受冬天慢步箭河邊的感覺。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BBH前的花朵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往前走通往河邊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換宿旁就試這種森林小路,感覺棒極了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冬天的枯枝,夏天全不一樣了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開始在箭河邊散步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沒有蛇出沒,讓我更愛紐西蘭

 

這條平坦的小路,雖然沒有壯觀的景緻,

但絕對能讓人充分感受放鬆,

這是我偏愛的一條路線,

也是每兩天慢跑的路線,

綠樹、水流、親切打招呼的當地人,

原來我真的開始生活在紐西蘭了。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夏天的河邊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河的兩邊以這種鐵橋連接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這裡絕對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安靜呀...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是伐木工人還是偷伐木呀?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水很清,但我想你不會想下水的,因為山上雪水剛融還是很冰,前面下水的小朋友是有練過的唷!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樹葉也有各種顏色,也會隨著太陽照射而不同

箭河邊健行路線第五條(春)    

給自己屬於自己的時間吧

 

五號路線是條簡單輕鬆的路線,

所以就算你只有短短一個小時都可以輕鬆完成,

來到箭鎮時,如果沒有太多時間,

這是一條可以考慮的路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