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鎮一日遊(春)  

皇后鎮Skyline

 

結束Cookie Time的工作之後,

又回到箭鎮繼續換宿,

等待櫻桃季的來臨,

除了箭鎮之外,皇后鎮變成我到訪最多次的小鎮,

雖然造訪前三次,皇后鎮天氣不是給我陰天就是細雨,

而初見面皇后鎮時,我並不喜歡它的人潮,

外加那昂貴的生活費。

皇后鎮一日遊(春)

皇后鎮Cookie Time

皇后鎮一日遊(春)

雖然剛結束工作,但我已經開始回味了

皇后鎮一日遊(春)

個人覺得這個吉祥物真的很醜

皇后鎮一日遊(春)

夜班辛苦趕工出來的餅乾,但沒有很好吃

皇后鎮一日遊(春)   

這是我最愛吃的餅乾,但有朋友說吃這餅乾好像在吃草= ="

 

皇后鎮沒有所為的淡旺季, 

全年都可從事的極限活動,

夏天可玩水,冬天可滑雪,

夜晚酒吧林立,夜生活多采多姿,

讓每個遊客盡情揮霍人生。

皇后鎮一日遊(春)

鎮上就可以享受翱翔天空的快感

皇后鎮一日遊(春)

奇異鳥公園

皇后鎮一日遊(春)

入口

皇后鎮一日遊(春)  

 

如果仔細觀察,這個小鎮被雪山圍繞,

夏天的湖邊宜人舒適,

冬天安靜的早晨,雪山圍繞著,

我想這裡已經吸引我了,

每天都充滿人潮的大漢堡,兩人分一個剛剛好,

河邊的Fish & Chip是我在紐西蘭吃過最好吃的,

皇后鎮會讓你發現它的魅力。

皇后鎮一日遊(春)

來一份大漢堡

皇后鎮一日遊(春)

不管幾點來都請排隊

皇后鎮一日遊(春)

皇后鎮一日遊(春)  

豐富的內容,當然價錢也不便宜,台幣420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