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s櫻桃工  

櫻桃工作因為有我們八個人所以變的有趣多了

 

來紐西蘭之前,櫻桃園就是我最想要嘗試的工作之一,

所以勢必要搶到十二月開工的櫻桃工作,

除了台灣不可能有機會看到大把大把的櫻桃之外,

也聽說櫻桃工是個可以賺大錢的地方,

所以櫻桃工一定要搶到的。

 

九月六號紐西蘭的最大的櫻桃園開始徵人(後來我想Jones應該不是最大的)

為了怕落選,我把Corrnwell周邊的櫻桃園全都不落下的寫了mail

百分之九十都說十月份才會開始挑選人員,

對於已經來了三個月,

換宿三個月就代表燒錢三個月的我們來說,

一邊等待Cookie Time回覆一邊尋找櫻桃工來說真是個煎熬呀!!

大約確定可以進入Cookie Time時,

Jones也給了我好消息,

周邊的朋友卻是收到回絕信,

我才更知道我的幸運。

 

Cormwell周邊的櫻桃廠都相繼的再十月給我確認的信函,

所以如果有入選好幾間的話,

一定要寫封mail給櫻桃廠,

讓人家也可以找下一位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