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time 門口 (2)    

Cookie Time辦公室...

 

如果說在Oven工作是地獄的話,

Cookie Time哪個工作是天堂哩?材料室”…

 

Cookie Time的工廠導覽裡,材料室就叫巧克力房,

巧克力房是我在Cookie Time裡最愛的工作,

巧克力當然就是有一堆巧克力,

別想得太多,就是一箱箱巧克力而已,

巧克力不是只有巧克力的工作,

所有Cookie Time的材料大部份都從這裡出去,

所以我叫它材料室而不是單單的巧克力房。

   

第二個禮拜上工的第二天,

我正在煩惱身體不堪負荷Oven的工作,

尤其兩隻手真的很痠痛,

外加不爽也是新進的kiwi小朋友超會偷懶,

無奈得繼續搬著空烤盤,

Kiwi小朋友竟然主動要做搬烤盤的工作,

真是沒想到呀!很高興他終於有認知了,

等到換手之後,老鳥叫我出去找最大的Boss

Boss用手勢要我跟他走,

心裡其實是七上八下的,因為我前兩天才跟老鳥吵架,

我想會不會要把我給Kick out

巧克力房只有在第一天報到時快速的經過看了一下,

之後我就被關在Oven了,

跟著Boss走,他說他要給我另一項工作,

他說簡單且輕鬆,相信我很容易就可以上手了。

 cookie time (30)

cookie time (28)  

材料是內部,這兩兩台就是把巧克力碾碎的機器,每天的巧克利用量真得很可怕,

圖片看到得這些箱子只是一部分

 

面對兩台機器,然後三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主管叫我試試看,攪碎巧克力就是我的新工作,

看完Boss的示範之後,他說就照著這樣做,

我做了一遍之後,他說很好就離開了,

巧克力房的新工作就是把巧克力用機器攪碎,

看隔天需要多少用量,

有黑、白巧克力及牛奶巧克力三種,

之後半個小時Boss回來在看了一次,

只說在巧克力房工作我可以自己分配我的休息時間,

然後只要完成他表隔上所需要的巧克力,

可以分配自己的時間,也就事是我可以用的速度完成,

休息時間也可以不會有人在旁邊送我F,

不會被生產線趕著跑,不會用夾到手指和手輩酸痛,

你看看是不是天堂的工作,

通常攪碎完明天用量的巧克力都是下午一兩點了,

所以就可以跑到包裝線上繼續增加時數。

 cookie time (26)

百分百黑巧克力

 

cookie time (27)

百分百白巧克力

 

cookie time (31)

被攪碎的巧克力

 

cookie time (32)  

每天的清掃工作

 

女生朋友聽到我在巧克力房工作,

全都想揍人,因為女生對巧克力還是充滿的喜愛,

但這份工作卻不適合女生來做,

因為也是要扛超重的東西,雖然不是很頻繁,

通常是十公斤~三十公斤,女生一個人大部分應該無法應付,

所以男生與巧克力為伍的機會比較高,

我對巧克力的愛好並沒有太大,所以對我來說,

巧克力房的工作最大的吸引力是可以自己分配時間,

跟其它工作來比輕鬆許多,

看著滿手沾滿巧克力也是個不錯的新鮮感覺啦!

 

cookie time (25)  

滿手的巧克力

 

前面有說過這個工作都是當地的老kiwi在做,

會有機會接觸不是他們請假就是他們被調去別的部門,

不然就是他們到了下班時間,材料卻還沒準備好。

 

除了巧克力之外,

這裡還有秤重BUMPER BAROSM材料的工作,

除了第二、三個禮拜偶爾去巧克力房幫忙之外,

我大部份的時間還是在Oven渡過,

第三個禮拜快結束前兩天,

BUMPER BARLeader說我明天開始調到他的部門,

我在材料室工作的機會更多了,

但都是準備BUMPER BAROSM的材料,

少數時間做巧克力,

準備BUMPER BAROSM的材料也是個輕鬆的工作,

材料大部分是麥片或是穀物,

秤好明天所需用量即可,

雖然還是要搬重物,但時間也是自己分配,

與巧克力差不多的工作時數。

 

材料室最後一個工作就是秤重鹽巴和蘇打粉,

這個工作就是材料室唯一女生在做的工作,

也只碰過一次,被部門Leader取笑說我在做女生的工作,

這裡男生該做什麼,女生該做什麼,分得很清楚。

 cookie time (29)  

BUMPER BAROSM的材料

 

這裡是我在Cookie Time最快樂的時光,

分享給大家,當有天你進入Cookie Time

主管說誰要去巧克力房工作時,

請說你願意,做得好這份工作之後都是你的,

但如果你做了不喜歡,真的有人會不喜歡嗎?

應該是對巧克力或麥片過敏之纇的人才會不喜歡,

當然也可以跟主管說你不喜歡。

 

巧克力房是我工作之後覺得Cookie Time最輕鬆的地方,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嘗試到這些特別的工作,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