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鎮換宿

最愛看著窗外發呆

 

如果OLD COUNTRY HOUSE是我的換宿地獄,

那箭鎮的Poplar Lodge就是我的換宿天堂

從一個禮拜變成到一個月

 

離開OLD COUNTRY HOUSE換宿時間已經要到了,

工作依然沒下文,那只能繼續換宿了,

八月初寫信給Poplar LodgeOwner Jackie

沒想到她也很快的回信要我們過來,

因為OLD COUNTRY HOUSE得換宿經驗讓我有點害怕新的換宿環境,

一直到了最後一天,

才決定買了車票從基督城一路殺到皇后鎮轉到箭鎮來,

來到箭鎮時已經晚上將七點了,

八月中的紐西蘭寒冷依舊,

冷風外加結冰的道路行走起來更困難,

Jackie問我們旅館應該不會難找之纇的話,

然後說了明天幾點開始工作就要我們休息。

 

箭鎮換宿

家庭別墅

 

箭鎮換宿

主要打掃和居住的環境

 

隔天九點半Jackie大概介紹一下環境,

然後說今天幾間房需要整理,

交待完之後她就離開,

打掃完之後,看了一下時間竟然才十一點,

也就是說我們用不到一個半就結束了一天的工作,

我問了一樣是台灣來的換宿朋友,

她說這樣的工作時間是這裡的常態,

大多都可以在十一點之前結束工作,

在我待下來的一個月之間,

有時後十點半就結束工作了(不是常態偶爾發生),

對Jackie來說這樣是不好的狀態,

她卻說冬天本來就不忙,希望我們待的愉快。

 

箭鎮換宿

我最愛待的寬敞客廳

 

箭鎮換宿  

撲好床吸地板掃廁所就這樣

 

箭鎮換宿

打掃完之後曬曬床單就收工

 

但真正我來說,不是工作時間短就代表這裡好,

而是Jackie對我們的態度友好,

絕對沒有人在你打掃完之後,檢查這檢查那的,

就算有不乾淨的地方,只要那天工作時間過了Jackie也不會叫你再打掃,

而是隔天提醒你一下,

工作時間很短,所以這裡的換宿者都會自動自發的多做一點,

像是收床單,這是Jackie自己會做的工作,

在她做之前我們就先做了,她會非常感謝,

她有三個孩子,所以非常的忙碌,

能幫她多做一點就做一點,畢竟這裡的工作時間不長。

 

箭鎮換宿

剩下時間,這些空間都是你的

 

如果硬要說這裡的缺點,我想就是交通費和購物吧!

從Arrowtown到Queenstown巴士一趟就要8塊,

要買較便的食物也一定要去Queenstown附近,

但對有車的人來說這些就不是問題了。

 

 

箭鎮換宿  

舒適的沙發也是你的唷!!~

 

Poplar Lodge是我超推薦的換宿點,

這也是我第二次換宿而已,

經驗也不是很多,只提供給大家參考,

Jackie讓我感覺很愛亞洲人來換宿,

因為亞洲人真的比歐美國家的努力和負責,

而且會做的比她交待的工作還多,

所以如果你答應會來換宿,

請不要臨時說不來或是爽約,

這對她來說會造成很大的困擾,

讓台灣人的好印象繼續保留在她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