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督城換宿之後,依舊是寒冷的冬天,

所以決定跑遠一點,離開基督城,

從基督城到皇后鎮長達八、九個小時的時間,

剛上車擔心著新的換宿地點,

擔心著又碰到不好的事情,

剛下完雪的基督城,依舊在融雪狀態,

髒兮兮的雪讓我的心情更加忐忑,

之後的生活感覺有點捉不定。

 

巴士在基督城繞來繞去快一個小時,

才開始往下一個城鎮開去,

本來的城市開始變成ㄧ片雪白,

視野也開始開闊,

但心中的不安依舊。

 

長時間看著窗外的白雪,

我睡著了,

直到接近Lake Tekapo

腦袋才繼續運作,

白雪厚厚一層的覆蓋著這個小鎮,

積雪隔開我和牧羊人教堂之間的距離,

半個小時要去拍個照好像也不可能,

望著依舊呈現濃濃藍色的Lake Tekapo

 

Lake Tekapo

Lake Tekapo

 

Lake Tekapo

想找張椅子坐一下,卻已經被雪先搶佔了

 

Lake Tekapo

透著濃濃的藍,Lake Tekapo

 

Lake Tekapo之後,

ㄧ路的在山壁上行駛,

被白雪圍繞真的感覺很特別,

繞出山谷之後,原來紐西蘭的冬天可以這麼美,

心情的忐忑完全不見,

周邊山上透出的藍光,

讓我目瞪口呆,有被吸進去的感覺, 

那種藍好難忘懷,

冬天的紐西蘭原來可以這麼美。

 

基督成~皇后鎮

視野開始開闊

 

基督成~皇后鎮

唯有馬路依舊保有自己的顏色,其餘只准白色

 

基督成~皇后鎮

雪山的雄壯此刻最清楚

 

基督成~皇后鎮

把我丟在這裡應該會死掉吧??

 

基督成~皇后鎮

對面的藍是怎麼回事?

 

基督成~皇后鎮

藍得不可思議

 

基督成~皇后鎮

淺藍變深藍依舊讓人著迷

 

基督成~皇后鎮    

紐西蘭的冬天原來這麼美

 

基督成~皇后鎮  

雪山看似寧靜,其實也有兇狠的一面,但我喜歡

 

巴士在晚上六點半左右抵達,

心情不像之前如此,

新的生活就在這個小鎮Arrowtown…

 

屬於我的紐西蘭小旅行~Christchurch to Queens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