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辛特拉不可錯過的景點~

  

距離里斯本一個小時車程左右的小鎮, 

我很喜歡這個小鎮,

小巧可愛又安靜,

白天的時候遊客或許很多,

我猜想晚上的辛特拉應該很寧靜吧!

 

辛特拉一景~

 

有點晚出門了,

今天里斯本的天氣陰陰的,

我期盼辛特拉的天氣是晴朗的,

買了辛特拉一日卷,

這張票可以無限次的搭乘辛特拉的巴士,

也可以搭到羅卡角,

對於遊客來說真的很划算也方便,

搭上像台灣的通勤電車,

約一個小時兩班,往來非常的頻繁,

昏昏欲睡、天氣時好時壞下,

來到了辛特拉這個小鎮,

果然是個小不點的小鎮,

但卻充滿風情和可看性,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真的希望可以在這個小鎮待一個晚上。

 

辛特拉火車站及火車~

 

辛特拉一日卷~划算又好用~

 

來到辛特拉主要會看兩個地方,

如果時間允許當然可以看更多的點,

搭上環鎮巴士就可一路從佩納皇宮(Pena)摩爾(Mouros)城堡

回到可愛的小鎮上,一切交通一日卷皆可用,

時好時壞的天氣讓我很擔心,

出了車站之後天氣開始變的更差,

來到Pizza Hut旁的公車,

等待往佩納皇宮(Pena)公車,

開始我們今天的辛特拉一日遊….

 

我超喜歡的一棟房子~有種說不出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