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爾公園的標誌~

  

奎爾公園的魅力真是太大了,

雖然我一值僅記著背包前輩們的提醒,

最好在早上十點以前到達,不然真的是人滿為患的提醒,

沒想到我們還是拖到將近九點多才出門,

到達奎爾公園時已經十點多了,

一進公園我想,還好沒很多人呀!

 

馬賽克長椅拼貼~

 

馬賽克椅子~

 

邊走邊晃,發現人越來越多,

校外教學的人潮越來越多,

當到達馬賽克椅子那時,這裡簡直就是個跳蚤市場吧!

人也太多了,要拍張照片都要東閃西閃的,

往下走到馬賽克蜥蜴處,只能見縫插針,

用最快速的方式幫自己留一張紀念照,

整個糖果屋、蜥蜴到馬賽克長椅全都是人,

只能快速的瀏覽這個環境,

唉!!真的沒聽背包前輩的警告,

讓我對奎爾公園記憶只剩下人潮了,

最後一天的巴塞隆那,真後悔沒有多一點時間來這裡,

應該可以發現更多驚奇的地方吧?

 

人氣超旺的蜥蜴~

 

蜥蜴和糖果屋~

 

 

奎爾公園的糖果屋~

 

奎爾公園~

 

沿著山頂往下走,繼續尋找高第,

文森之家,高第的第一棟住宅建築,

外表還是以馬賽克拼貼,

真的就像是樂高拼出來的一棟房子。

雖然旅遊書都說只要到那裡你就可以輕易的找到它,

還是必須先找到它藏深的小巷子,

我們還是走過頭了,果然,

只要找對巷子你就可以輕易的知道哪間是文森之家了,

 

 

文森之家~

 

很可惜的是,還是一樣不能進去參觀,

只能在外圍讚嘆它的外表,

可能周邊的居民也見怪不怪了,

看到一群亞洲人圍著建築物討論拼命拍照,

一樣的走過,生活在景點旁的感覺是啥?

還真難體會,

還異想天開的討論如果文森之家是我的,

開放參觀我要收多少錢,

這樣一天我可以有多少收入等等,

好笑吧!但如果有這棟房子或許真的可以不愁吃穿了。

 

大家一起旅行就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