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參加一場真正得奧運呀! 

08北京奧運是距離我們最近的奧運,

但那年我去了埃及,但我想如果我有時間我應該也不會去吧!

所需要花費的人力和金錢真的太多了,

所以電視轉播加減看囉!

 

這個應該是聖火台吧!討論了很久~

 

 

巴隆納奧運場地~

中間四個老人是在高第之路拍攝的~感覺四個老人並排坐好溫馨呀!~

 

來到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廣場,

會沿著圓環慢慢的往上爬,看到加泰隆尼亞藝術廳,

來到這一片美麗的建築和景觀中,

搭乘著手扶梯繼續往上面走,

就可以進入到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得比賽場地,

雖然已經是20年前了,但場地基本上都還保存非常好,

繞著周邊,又感覺到歐洲人真的是太幸福了,

可以有這麼好的場地可以慢跑或做各種運動,

慢慢晃、慢慢走、感覺心情很愉快,

雖然腳有些得痠疼,但心情是愉快的,

或許置身在黃昏夕陽下吧!

 

加泰隆尼亞藝術廳~

 

西班牙廣場及加泰隆尼亞藝術廳~

 

如果有天台灣舉辦了奧運,

我會很高興得去當義工的,雖然很難,

但我還是期盼有那一天的存在。

 

趁最後一天的夜晚,

腳底板的疼痛提醒我應該休息了,

但我好想看看夜晚的米拉之家及巴特婁,

不顧腳的抗議依然和家人走了出去,

盡量不在夜晚出沒於街上,

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夜晚的巴塞隆那有些微涼,讓人有時會打個寒顫,

街頭的商店都以關門,這個時間應該是台灣最熱鬧的時候,

西班牙人卻休息了,我想應該都待在小酒館了吧!

 

夜晚的米拉之家~

 

夜晚的米拉之家,只打上了屋頂微微的燈光,

才知道米拉之家只有在六月底到八月還九月會打上美麗的燈光,

開放夜間參觀,但門票好像又更貴了一點,

有些失望,

來到巴特婁之家,迎接我們的是打上美麗燈光的建築,

早上參觀的二樓變成了人家預定的餐廳,

我也好想在那裡也享用一頓美味的料理,

巴特婁之家外觀的美麗馬賽克,反射著燈光,

讓整棟建築更顯得五彩繽紛,

果然這些馬賽克的作用真大,

看完想看的東西,腳就緊接著抗議了,

我想我該好好休息一下

 

巴特婁之家的夜晚,我也想進去吃頓飯~

 

夜晚的巴特婁呈獻不同的美,馬賽克拼貼果然起了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