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說到約旦,還真的是個陌生的國家,

只知道當初李登輝總統有去訪問過,跟台灣好像還滿友好的,

也是印地安那瓊斯的拍攝地,還有一次百事可樂一堆明星去那拍廣告,

對約旦的概念大概就是這樣吧。

 

 

剛進約旦,被約旦的高物價給嚇到了,

雖然有做好以色列物價高昂的心理建設,但沒想到約旦的物價也是如此,

尤其是吃和交通方面,而且交通非常的不方便,

不知道是我沒開竅還是傻了,對於到每個國家坐公車如家常便飯的我們,

竟然不會坐約旦的公車,在公車站牌下等了又等,

最後還是放棄搭上高貴的計程車。

 

對於約旦記憶好像沒有埃及及以色列深刻,

約旦的交通不便讓我們吃盡了苦頭,

面對煩人的交通問題,接著要帶著愉快的心情是我學到的。

 

 

 

除了以上,學到最重要的事就是,

想去的地方應該快點出發,不要想著退休或以後再去,

有機會就出發吧!!

不然一定會後悔的,

 

 

這張圖表是約旦佩特拉最新的票價圖,

你看看,你看看竟然漲價漲成這樣,

單日票竟然要50JD約台幣2350

如果當天來回約旦不過夜要90JD約台幣4230元,

嚇不嚇人,記得當初我去時單日票才21JD約台幣987元,

所以在此事件中我學到最大的事情就是,

想去就盡快去,不然之後連門票都付不出來,

這是我再約旦學到最有價值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