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爭取美國簽證能夠免簽~

美國質疑台灣護照太多交由旅行社來辦~

遭到質疑~

台灣為了爭取美國免簽證~

可能決定以後護照皆要由本人自行辦理~

哇!!~出入境管理局要被塞爆了~

對於美簽我有一段不好的回憶~

記得國中~老爸公司舉辦員工旅行~

老爸願意讓我一起同行~

沒出過國~沒搭過飛機的我~

真的是興奮過頭了~

但美簽必須親自面試申請~

還是小孩的我哪知道這麼多~

記得那天申請美簽的人多到不行~

隊伍一圈一圈繞~

要填的表格也多到不行~

但為了能出國~這樣一點也不苦~

好不容易等我們排到面試官前~

看著老爸老媽~

ㄧ個一個都拿到簽證了~

換到我的時候~

簽證關只問有沒有親戚在那~

去那做甚麼??
誠實回答之後~

我的護照被蓋上了拒簽的印章~

雖然還小~

但我也知道我不能去了~

理由是怕我去當非法小留學生~

我記得那天在美國辦事處外我哭得亂七八糟~

老爸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迪士耐和美國大峽谷就這樣跟我錯開了~

自此之後~美國這個邪惡帝國就被我拒絕往來~

從來不會想去美國玩~

小時候的陰影還在~

但明年要去南美洲的話~

可能就要去辦美簽了~

我又不想去的國家~

為什麼要辦美簽呀~

不過是轉機~黑人錢也黑太兇了吧~

所以免簽證可以讓我省一筆錢耶!!~

但我還是一點也不想去美國~

這樣傷害ㄧ個小朋友的心靈真是太不應該了~

真是一個邪惡帝國~

又不是每個人都想去讀書~

但為了明年~

還是給我們免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