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亞歷山大回到開羅比我想像中快了很多

本以為會誤點的,沒想到還提早到了,

回到開羅,第一個感受就是熱...

趕快回到已經在開羅住習慣的旅館,

在開羅沒冷氣晚上好像真的不能好好睡一覺。

亞歷山大回開羅的火車,有點像我們的普通號。

大紅色的房間,外加兩台晚上會冷醒的冷氣,感覺好呀!!

 

今天的行程就是把開羅好好的晃一遍,

另一個說法就是沒目標,亂晃就對了。

走在開羅的街頭,就會像念在亞歷山大地中海旁的微風,

真的沒有風耶!開羅街頭的車輛起碼把溫度又提高三度吧!

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

可以無時無刻得碰到日本及韓國人,

不管到那裏韓國日本人就是跟在你身邊一樣,

那台灣人哪去了?


齋戒月,街上都會提供食物給大家免費吃吃唷!

才擺了這些座椅,但要等太陽下山才能開動唷!


這些食物不知道是不提供給那些遊民吃的,

已經很多人在等待了,但此時離太陽下山還要三個多小時耶!

這些果子做出來的飲料,喝起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算了,我還是喝我最愛的芒果汁吧!

黃澄澄的一大杯只要台幣12塊,

此時不喝等何時呀!

 


開羅塔,不幸的是,

到了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之後也沒時間一睹真面目。

 

沿著尼羅河畔走,

有許多高級的餐廳,問了一下價位,

唉!然窮人是吃不起的,

要回台灣前兩天碰到四個台灣來的人,

又在尼羅河船餐廳吃飯,

一瓶可樂要價15美金,

讓我嚇到了,那一餐他們一個人花了79塊美金,

暫時我花不起,聽聽也覺得有趣。







尼羅河畔的船餐廳,有錢人可以試試看唷!!

 

只要一到黃昏,埃及人就是這樣過生活,

全部聚集到廣場的草皮上,享受一整天最涼爽的時刻,

越晚越多人,名副其實得月夜越美麗。

晚上太陽一下山,因為齋戒月的關係

大家趕著吃飯,這個時間是沒有什麼車子的,

連要招台計程車都招不到,

都可以在街上躺著拍照了,後悔沒來這一招。

 

這天真的是太悠閒了,

大家也跟著我悠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