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我的腰痠背痛告訴我,

我們終於到了,八個小時的夜巴,

很神奇的是中間停了好幾個地方載客,

卻還是在時間上到達,

除了腰痠背痛外,髒兮兮的狼狽像也一直提醒我,

該洗澡啦!!

找到旅館立即、火速的洗了個澡,

然後呢?就睡著了。

 

西華綠洲是一個小綠洲,

這個小鎮上一應具全,

連網路都有,這麼偏僻的地方有網路耶!

 

土色建築代表作,西華清真寺

 


小鎮的交通還是以驢子為代步工具,說想騎驢子到現在,連摸都沒摸到。


Palm Tree Hotel的中庭,是工作人員嗎?吃著他們的午餐

一個晚上35埃鎊。

 

回到一下車的情況,

看了一下這個小鎮,土色應該是代表吧!

街上因為一大早更沒有人,

當地居民對我們也不會一直盯著看,

本來覺得這裡應該是落後的,

才發現一點也不,

當我們來到餐廳的時候,

竟然有韓文菜單耶!

韓國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竟然連這裡都攻占,

不是日文是韓文也讓我驚訝!

 

點了兩道在書上看到必吃的東西,

好吃又便宜。

謝卡謝卡,是由雞蛋和羊肉組合而成的,你說好吃嗎?

我個人覺得超好吃,有一碗白飯會更好,

畢竟埃及人也是種鹹的,但不會鹹到讓你吃不下,

價錢也是大眾化。

庫斯庫,是一到小米和蔬菜組合而成的,

是埃及的傳統食物,我也忘記在哪聽到,

有人說來到西華沒吃這兩道菜,

一定會後悔的,因為,這兩道菜就是西華這個地方流傳出去的。

 

下午補眠完,六點左右,

天氣一樣的熱,騎著腳踏車,

去尋找Great send of Sea大沙漠,

東問西問終於來到沙漠的邊緣,

好,來看看我人生的第二個沙漠之旅。

 

那塊大石頭的地方是我明天要去的地方


都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為什麼太陽大成這樣

 

回首來時路,已經走很久了去感覺距離還是很近

小帳棚是我們的第一個目標,這樣的距離不知道要走多久


鞋子完蛋啦!走一個多月就走成這樣了

下一個目標就是走到那堆雜樹中


走到了,其實距離不遠,

但要在沙漠中行走真的很累人,

外加距離感全部消失


一望無際的沙漠景觀



車痕好多呀!因為是往沙漠中央的必經之路


太陽還是大到不行






沙漠中的夕陽,終於溫度下降了許多

靜靜細看這一切,會覺得心情變平靜了

 

雖然想等到夕陽整個下去,太陽一下山的話,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所以時間到了就該閃了。




只不過多拍一張照片,太陽就下班了,

趕快回到腳踏車的地方,腳踏車在哪呀?

 

接下來就是沙漠中央的景觀嚕!

更加的壯觀,也是大家更熟悉的沙漠景觀。


沙漠的紋路


紋路外加大沙丘


吉普車和沙漠好像就是一幅融合的畫面

 

大沙丘上的滑沙

 

沙漠中的冷泉

 


這個當然就是綠洲嚕

 

很可惜的是我沒去到沙漠中央,

因為參加tour的收費讓我們覺得不合理

雖然我之後有一點後悔,

因為當我知道我站在的沙漠竟然是撒哈拉沙漠之後,

更加的後悔沒進去沙漠中央看看,

事情就是這樣,以後應該還會有機會啦!哈哈!


貪圖拍照,一騎上腳踏車沒多久天就黑了,

看看我身後的那一大片黑,有點恐怖。

 

辛苦了幾個小時,當然就要吃一頓好的嚕!

晚餐就是烤雞肉串和沙拉,

還不錯吃,真的不喜歡小黃瓜啦!

換個配菜好嗎?

 

來到西華,對於要坐八小時的巴士來到這,

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在想到之後要在搭八小時回去,

真的會讓人無力感很大,

當你辛苦得來到這裡,

好好調整心情,享受這一切,

那八加八的時間都會值得的,

開心的事,我吃到了我真正認為好吃的埃及食物,

而且我還接觸到了撒哈拉沙漠,

雖然沒看清真面目,卻是人生一個很不同的體驗,

這次沒做到的事,就留待下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