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耶城的第五天,

體會到以色列不同以往的想法,

這趟旅行如果讓我選擇,

我想耶城是會讓我想多待幾天的城市吧!

如果他可以再便宜一點我想會更好。

 

每天往橄欖山山上看,

都會看到幾顆洋蔥頭,

這幾顆洋蔥頭是俄羅斯教堂,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此經過這間教堂都是不開放,

後來才知道這間教堂都是女的修女,

一星期只開放兩天,星期二和四,

這兩天又只開放四小時,

真是跩呀!就讓我看看你到底在跩什麼?

 

另一間教堂看向耶城~

 

剛剛是金頂~現在發現一個黑頂~


教堂剛好在洋蔥頭的上方~可以更加感受到金光閃閃呀~

 

教堂旁的大仙人掌~

 

在教堂開放前,已經有很人在等了,

連一些要去禱告的修女也不例外,

只要不是這間教堂的修女都請遵照開放時間來,

在洋蔥頭的教堂上方也還有一間教堂叫做眼淚教堂,

因為祂的造型就像一顆眼淚,

把握時間先去看看這間教堂吧!

這間教堂還有中文版的祈禱文,很特別!

一樣保存了一大片的馬賽克拼貼圖,

看了這麼多馬賽克拼貼圖,真的讓我也想帶一片回去,

這間教堂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個耶城,

今天天氣不是霧濛濛的,

耶城看得更清楚且清晰,

生活在這裡的居民到底是抱持怎樣的心情,

是幸運的覺得生活在耶穌基督的地方,

還是擔心著,有一天烽煙又起讓大家無家可歸。

 

回到洋蔥頭教堂前,

大門依然深鎖,

時間都已經到了,為什還不開門,

有幾位修女已經打算放棄不等了,

心裡想,不會吧!

還有臨時休假的慣例嗎?

明天就要離開以色列了,沒機會看到了,

還好教堂這時敞開大門,

讓我有機會去看看這間好跩的教堂。

 

一樣在等待開門的修女~感覺她很慈祥~

 

整間教堂沒甚麼特別的地方,

除了那幾顆金碧輝煌的洋蔥頭,

老實說教堂本身是沒甚麼特別的,

但特別的是,這間教堂被花園包圍,

在外面是看不到這些情景的,

進到內部卻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住在這裡幾天,

畢竟我是凡夫俗子,過慣了都市生活,

所以幾天是可以啦!

我想她的跩是有道理的,

因為不希望太多人打擾的這種清靜。

 

終於進來了~感覺真是費盡千辛萬苦~


真的很漂亮的教堂~


果然跩的有道理~

 

在大馬士革門前,

終於不是吃魚堡,吃了當地的傳統午餐,

也花錢買了第一瓶可樂,

然後悠閒的在城門下的草地上乘涼,

等待另一個景點兩點的開門,

這個景點我也不懂到底是什麼,

只是大概知道這個點是一位國王的墓地,

然後我在這裡睡了午覺,

聽了南美洲一個團隊的聖歌,

悠閒的過了。

 

在城門下休息時偷拍的一家人~結果被他們發現~竟然要跟我要錢~我承認偷拍不好~

但要錢也太過分了吧~我拒付~

 

唱福音歌很好聽的南美洲團體~


耶城的天空~

 

晃到新城我買一堆水果,

在晃回大馬士革門前吃魚堡,

是個沒有時間的一天,

我喜歡這樣忘記時間的感覺。

 

新城賣麵包的攤販~有些便宜又好吃~



耶城的小攤販~

 

果然是耶穌的地盤~

 

我的晚餐~但是不好吃~應該是沒烤熟吧!!~


修鞋師傅~


一直覺得很妙~到底用什麼方法這些香料堆成金字塔的~上面還有其他的香料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