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快兩個月沒有更新自己的網誌了

莫名其妙加入新公司,也莫名其妙的被派去青島受訓,

拖到現在東西還沒寫完,

今天開始加油把它寫完。

 

一大早的佩特拉山城~

 

這幾天為了行程就一大早起床

連續幾天下來還真的很累人,

今天為了趕一大早往安曼的巴士,又必須這樣,

到達安曼時才十點半,

為了省錢,拼命的問哪有公車可以到市區,

當地人都叫我們坐計程車,

但不知道為什麼約旦的交通費用真的是貴到嚇死人,

所以不死心的我們還是想要坐公車,

最後還是被我們找到了。

 

聽說巴士站旁有水果市場,

到最後我們還是沒機會去逛逛,

公車在安曼街上跑,

就像佩特拉一樣,安曼也是個山城,

一層層的房子,感覺很特別。

 

公車再開了20分鐘之後,

司機叫我們下車,指著方向,說,

往前走就能走到市中心了,

天氣也隨著我們一下車慢慢的加溫,

就在這一刻,安曼,約旦的首都,

在我心裡已經糟到不行,

市區的車子、人群都到不行、環境髒亂、

最該死的應該是熱死人的天氣,

也因為這個天氣,讓安曼在此時我心裡揹上了爛城市的名字,

也因為找旅館找到心情很差,

找了三間才找到一間比較像話的,

但卻小到不行,

四個人連行李都沒地方放。

 

走出旅館,天氣,可以在熱一點,

太早起床、天氣太熱,都讓我意興闌珊,

找了間餐廳,點了義大利麵,

失望呀!

約旦,交通貴、吃的貴,

真不是一個好城市。

 

吃完,來到羅馬劇場,

我能繼續說,好讓外加想睡覺,

真的很沒精神

離開羅馬劇場,想前往其他的地方,

公車卻怎樣也不知道怎麼搭,

問當地人也都不知道,

這個城市怎麼了,

隨便跳上一台計程車來到第二圓環,

在超市裡,四個人瞬間喝掉一瓶大可樂,

當下很快樂,瞬間的快樂,

再拖著不能在懶的身體回到旅館發呆,

還好在路上找到一間比較好的旅館,

明天就搬家囉!

 

 

 


安曼羅馬劇場~

晚上七點,天氣終於涼了一些,

肚子因為熱吧!沒甚麼胃口,

想出去吃一點點東西就好,

沒想到約旦的阿姨回到安曼,

要請我們吃飯,在搭上計程車,

計程車經過第二圓環、第三、一直到第七才停下,

原來我們住的地方是安曼的舊城區,

現在來到的是新城區,

我想我誤會安曼了,

新城區的現代和乾淨讓我大開眼界。

 

站在餐廳前,肚子也因為環境整個餓了起來,

阿姨請我們吃羊肉大餐,

叫我不要客氣,當然不客氣囉!

這樣好康的事情,旅行這麼多次第一次碰到,

而且下次要吃這麼好的東西不知是何時了,


番茄加青椒的佐料~好吃~


綜合果汁另一杯忘記了~但非常好喝~

 

烤番茄加青椒~


記得好像是茄子之類的食物~


香料~但我不喜歡這到~因為有點生~


辣青椒~超辣的~


雞肝炒洋蔥~吃到爽~


羊排~羊排~沒有羊騷味的羊排~



羊肉塊~這個比羊排更好吃耶~


滿桌豐盛的菜~是我心情好的主因~

 

就這樣,今天因為這餐,

心情整個大好了起來,

也因為安曼的新城區,

讓我看到繁華熱鬧的安曼,

因為新城區,因為羊肉大餐,

心情好到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