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瓦地倫,

出乎意料的ㄧ點也不冷,

以為在沙漠過夜會很冷的想法在這被打破了,

只是又些涼而已,

沙子冰冰的很涼快,發著呆,

这個充滿紅色十頭的沙漠這時候也很安靜的陪著我們,

以為在沙漠過夜會很難睡,我也一覺到天亮了,

或許真的累了吧!

 

沙子很冰唷~天氣有些涼涼的~感覺卻出奇的好~

 

早上吃著簡單的早餐,

我記得我只喝了兩杯紅茶吧!

後悔沒多買幾盒茶包回來,中東紅茶真好喝。

 

我們的早餐~果醬~餅乾~當然還有大餅啦~

 

坐著吉普車回到出發地,

在搭著公車往佩特拉(Petra)出發,

十點半左右我們就到達佩特拉了,

又和原有的想法完全不一樣,

沒想到佩特拉是蓋在ㄧ層層的山城之上,

感覺很特別也很意外。

 

找到了一間可以俯瞰整個山城的旅館,

中午吃了義大利麵,

整趟旅行已經吃了不少次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太餓了~快吃完才發現還沒拍照~

 

佩特拉的物價也很高,

隨便一個餐點都要台幣兩百以上,

尤其是交通和吃的方面,不懂怎麼這麼貴,

當地人消費的起這些嗎?

不是國民所得不高嗎?

搞不懂耶!!

 

回到旅館開始洗衣服然後睡個午覺,

而同伴去逛逛小佩特拉,

我則和姑姑去逛逛這個山城,

沿途被一堆小朋友包圍,要求照相,

感覺很好,這個城市很親切,

 

 

拍完照還要把我的相機拿給爸爸媽媽看~一整個很熱情啦~

 

佩特拉,紅色的山城,

讓我深深覺得整個城市因為佩特拉古城,

全部都染成紅色了,漫步在夕陽下,

整個小城都浸染在紅色的色彩中,

讓人感覺溫暖啦!!

 

山城佩特拉~

 


 

紅色夕陽讓佩特拉都變的更紅啦~

 

紅色的石榴~

 

晚餐吃了烤雞,今天沒做到什麼事,

當做替明天保留體力,預計要走十三個小時,

紅色山城,佩特啦,我期待著!

 

四個人吃烤雞~也可以吃的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