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拉肚子了,

可能是昨天吃太油的關係,好多天沒吃到油了,

一下子吃這麼多肚子果然後不了。

 

在陽台望著對面以色列的國土(Elit)

對面的高爾夫球場要建了,

聽阿姨說以前那裏全是地雷,清了好幾年,

終於清完了,所以就蓋高爾夫球場,

可見以前兩國的對立情勢。

 

看著對面的景色,我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土耳其咖啡就在眼前,

有咖啡的早晨很幸福。

 

叔叔親手煮的土耳其咖啡~

 

阿姨和他的約旦丈夫帶我們去吃吃阿拉伯式的早餐,

雖然不像台灣的這樣多樣式,

卻好吃極了,如果不是他們我們怎麼可能吃到這樣道地的早餐。

 

還有幾樣沒拍進去~有沙拉~大餅(阿拉伯人的主食)~蠶豆泥~和一杯好喝的紅茶~

 

用了一點時間參觀了阿卡巴這個經濟中心,

然後阿姨載我們到處看看,

甚至開到沙烏地的邊境,但因為在過去會很麻煩,

所以我們停在了一個奇妙的地方,

我旁邊再過去一點點,是沙烏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紅海的另一面是以色列及埃及,

而我站在約旦的國土裡,

一次這樣接觸四個國家,好妙唷!!

 

我前後左右有四個國家唷~

 

回到餐廳,我有吃了一碗三鮮麵,

誰曉得以後還有這些東西吃嗎?

反正我就是不客氣了。

 

仙人掌果實~超好吃~

 

阿卡巴的計程車~

 

吃飽了喝足了,那上路吧!

前往紅色沙瓦地倫(Wadi Run)

如果沒記錯,這裡好像是以前百事可樂那些巨星拍過廣告的地方,

搭上貴到爆的包車,一路上全是紅的,

公路上一望無際,超適合用來飆車的,

 


開往瓦地倫沙漠沿途的景觀~

 

也看到鐵軌,但司機說搭火車從安曼到阿卡巴,

開車只要三小時搭火車卻要八小時,

火車是怎樣,烏龜嗎??

所以在約旦火車是不方便的交通工具,

40分鍾後就到了瓦地倫的遊客中心,

接著導遊就帶我們就沙漠嚕!!

 

瓦地倫遊客中心~

 

嗯!沙漠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真的啦!全部都是紅色的石頭,

沙漠不是長這樣啦(好啦!它是沙漠的ㄧ種)

 


深入瓦地倫內部~

 

玩了沙,看了一些石頭,

然後在沙漠等日落,我的沙漠之旅就這樣,

很無趣嗎?還好啦!

因為我不知道沙漠可以寫什麼,

所以多放幾張照片解釋嚕!

 

 

 

爬的半死才爬到這裡的~但可以看的很遠值得啦~

 

導遊是一位不錯的人~

 

先辛苦的爬上去~

 

預備動作~滑下去~但其實滑不太下去~

 

最後導遊竟然用繩子綁我的腳~好玩~但沙子全跑進身體裡了

 

这是導遊提議的動作~拍起來還不錯耶~

 

沙的紋路~

 

 

很火紅的石頭~

 

我們的營地~

 

夕陽一下去,漫步回到帳篷,

等著吃我的早餐,帳篷有些簡陋,

煮晚餐的貝都因人堅持要等到大家到齊才開動,

這樣一等到了九點,三鮮麵都不知道消化到那裡去了,

最後還是沒等到就先開動了,

这一餐其實有些難以下嚥,真的不是我太挑啦!

 

 


貝都因人幫我們準備晚餐~燒焦啦~

 

月亮太亮讓星星都不見了,

在沙漠還能幹麻,睡覺嚕!

第一次的沙漠體驗,只能說灰頭土臉,

很新鮮但還是伴隨著小失望。

 

晚上要睡的床鋪~但最後我們不是睡這~因為旁邊還有兩個帳棚~

 

月亮要上來了~

 

瓦地倫沙漠夜晚的月亮~月亮太亮嚕~星星都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