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期待行李能會點回到手中,

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埃航,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

就是,等...

旅館發呆,網路又不能打中文,

心情整個都不好,超級無奈。

 

決定今天就先去有名的市集,罕哈利利晃晃吧!

對於如何到罕哈利利真的是一頭霧水,

反正就是問吧!

坐地鐵道感覺離最近的車站,下車,

人潮就好像是跨年完,大家散場一樣,

但是這樣的人潮會讓我緊張,身上的背包抱的更緊,

問了阿伯、阿嬤、年輕人、最後到警察,

必須沿著眼前的高架橋走大約20分鐘才會到,

就像玩瑪莉兄弟一樣,必須躲避車子和路邊的垃圾,

一不小心不是腳掛彩就是踩到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水,

終於這樣閃閃躲躲之下,過關了,

 

 

就是走在這種高架橋下~躲避東西是基本功夫~

 

 

另ㄧ邊要躲的就是車子嚕~

 

罕哈利利,人多是一定要的,

決定今天只看不買的我們,就這樣到處亂晃,

有時不小心鑽進的小巷,會讓我警鈴大響,

馬上到退路,所以雖然是人多的地方,也是很恐怖的。

 

 

罕哈利利周邊~頭頂功夫好呀~

 

再這裡我也不太敢問價錢,

因為一問就要費勁的讓自己脫身,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了,

東串西晃中,隨便找了一家路邊攤就是我們的午餐,

用著傳統的餅(PITA)包著蝦子(以後有圖片介紹唷),五元埃磅,

後來我有問身邊的小朋友,他說他買只要三埃磅,

來埃及玩,第一件事要學會的就是被坑,

一眼看的出你是遊客的話,被坑或價錢抬高是一定要的,

因為還不錯吃,蝦子很新鮮,

最重要的是我沒拉肚子,所以就不計較啦!(如果要計較也不知道怎麼辦)

 

 

罕哈利利其中一條巷子中~

 

看著街上人來人往,心情還是因為那個背包小黃受到影響,

走回地鐵站,來埃及一定要喝到的東西,

那就是新鮮芒果汁,根本就是在吃ㄧ整顆芒果,

讚就對了,因為不知道價錢也以為被貴到了,

之後才知道價錢就是這樣啦!在埃及旅行真的會疑神疑鬼的。

 

回到旅館,期待我的小黃能回到我身邊,

但馬上就落空了,因為沒看到小黃呀!

答應要幫旅館的服務生一點小忙,(雖是小忙但故事很長就不說)

ㄧ出旅館走沒幾步,熟悉的東西就出現在眼前,

哇!我的小黃包包回來了,

看著包包回到身邊,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無法形容,雖然還要給人20元小費,

看在包包回來一切就不計較了。

洗個澡,整理一下東西,

在和旅館老板討價還價改天回來的住宿費,

在搭計程車到火車站,

第一次坐計程車,真是會心驚驚,

好怕被載去賣掉唷!

來到車站,不管哪裏人都是多到不行,

已經慢慢習慣了這些,

火車從十點慢分到十一點四十五分才開,

流浪小黃終於回到身邊,這趟旅行也好像才要開始一樣。

 


火車站裡~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