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街~廟街~尖沙嘴~太平山

 

翻了一下旅行記錄~

才發現這一天我忘了寫~

憑照片的記憶來回憶這一切~

來到香港還是要做逛一下街~

來到了電視看的女人街~

跟想像中的還是有些差距~

但跟這裡的攤販交易過程還是不錯的~

還跟我閒聊~

這樣殺起價來也比較好~

一開始攤販的大姐覺得我們是新加坡來的~

因為他說中國人講話不會這麼斯文~

但我說~

猜錯了背包要少10元賣我們~

最後250的包包~

以120買到了~

大姐還說我真的很會講價耶~

害我爽了一下~

但其實我殺的還不夠多~

因為起碼還可在殺個20元~

離開了女人街~

女人街~各種招牌很有感覺~

 

我們來到了廟街~

這是劉德華拍廟街12少的地方嗎?~

不是很清楚~

再這吃了一碗好吃的雲吞麵~

雖然可能有更好吃的~

但我覺得這已經很好吃了~

一顆雲吞都包著6-7支蝦~

真是太滿足了~

好吃的雲吞麵~

在廟街買的東西沒女人街來的多~

反而是很老舊的感覺~

如果要收集老東西來這應該可以挖到寶~

廟街~女人街感覺比較好~

 

在尖沙嘴我滿看了水舞及一些燈光的表演~

在這日本人請我幫他們拍照~

沒想到我還能說出幾句簡單的日文~

平常看日劇不是看假的~

來到太平山~

坐上纜車的感覺~

就跟第一次一樣的新鮮~

夜景依然美~

但感覺卻大大的不同~

今天結束我們的行程就剩下一天~

37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身上還有150美金~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把錢花光光再回去~

但卻沒時間了~

太平山纜車~


幻彩擁香江~

 

太平山夜景~

 

今日花費:

午餐-24

點心-10

可樂-8

太平山纜車來回-30

宵夜-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