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園商城~人民廣場

 

今天雖然是悠閒的一天~

但也卻變成煩悶的一天~

上海到處都是人~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前面幾個禮拜都往人少的地方跑~

現在要待在人多的地方反而都一附臭臉~

不管走到哪都是人~

夥伴的心情也間接影響了我~

對上海我沒像其他地方這麼仔細的查看哪可去~

所以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來道豫園商城附近人也是多到不行~

預定還要去豫園看看的~

但大家這幾天在蘇州也看了許多的園林~

加上夥伴懶洋洋的~也把我的興致打壞了~

在豫園我們看著人潮~

看到了南祥小籠~沒吃午餐大家嚐嚐吧~

果然還是鼎泰豐好吃~

南祥小籠分外帶區及內用~當然內用價錢高多一點~

只又再吃到東西的那幾分鐘大家會開心點~

一吃完大家表情又垮了下來~

說真的那時的心情真的有些煩~

不知是人多還是因為天氣還是因為夥伴的心情~

這天真的是讓我悶到了極點~

ㄧ值認為上海就如同北京、西安一樣一定會再來~

所以沒很認真的去欣賞這個城市和融入他~

現在想想真的很可惜~

因為說會再去也不知是何時了?~

豫園商城~這一天唯一的照片~連笑容的擠的有些勉強~

 

今日花費:

D-30

南祥小籠-32

糖炒栗子-15

晚餐-37 (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一餐~連蘇州的乾貨蝦仁排骨麵都贏它很多)

心情不好又吃到難吃的東西真的會被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