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應該是我在歷史課本讀到最多次的地名吧~

不管是孫中山再南京的事蹟~

或悲傷的南京大屠殺~

但一切都過去了~

南京給能我安心走在街上安全感~

雖然一樣都再建設~

但環境卻保持的乾淨~

不會到處都是泥土和塞車~

天數很少~

讓我不能體會更多南京的風情~

雖然吃的東西我也找的很辛苦~

秦淮八絕也沒想像中的棒~

但也算完成一部份旅行的夢想~

我想南京會更進步~

但也希望能保持原有南京~

下次有機會我希望能真的看到玄武湖的美~

然後吃到真正好吃的秦淮八絕~

嗯~會有下一次的~

 

景點介紹:

蘇州:

蘇州建城於西元前514年,吳王夫差的父親闔閭命楚國叛將伍子胥建闔閭城,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歷史了。春秋時期,這裡是吳國的都城,至今還保留著許多有關西施、伍子胥等的古跡。隋開皇九年(西元589年)始稱蘇州,沿用至今。蘇州城建城早,規模大,水陸並行,河街相鄰,古城區至今仍坐落在原址上,為國內外所罕見。
    蘇州園林甲天下,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在中國四大名園中,蘇州就佔有拙政園、留園兩席;「吳中第一名勝」虎丘深厚的文化積澱,使其成為遊客來蘇州的必遊之地;而唐朝詩人張繼的一首《楓橋夜泊》,令古今遊客爭相來訪楓橋,聞聽寒山寺的鐘聲。
    姑蘇城外自然風光秀麗,靈巖、天平、天池和洞庭諸山,點綴於太湖之濱,形成了富有江南風情的湖光山色。
    蘇州既有園林之美,又有山水之勝,自然、人文景觀交相輝映,加之文人墨客題詠吟唱,使蘇州成為名副其實的「人間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