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洛陽~

對洛陽總是有種美美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直到我踏上洛陽之後~

才發現怎麼跟我所知道的洛陽差這麼多~

髒亂的街道~

煩悶的天氣~

昏暗的巷道~

ㄧ切都不是想像中的洛陽~

洛陽好像少了一些整理~

但洛陽的人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而飯店服務員也給我們很多資訊和方便~

雖然少林寺讓我很失望~

但龍門石窟的鬼斧神工真的讓人佩服~

但如果少了那群小鬼應該會更棒吧~

這次沒嚐到洛陽水席有點可惜~

最後ㄧ天在餐廳吃到的晚餐~

讓我印象卻是深刻到不行~

秉持著不浪費的我們~

也無法解決那些東西~

如果洛陽在ㄧ點點整理~

應該會是個很棒的城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