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沙~阿姆斯特丹~台北

 

8/30號的晚上10點半~

我正飛過基輔的上空~

下午4點15分的飛機從華沙飛到阿姆斯特丹~

接著8點的飛機到台北~

今天的華沙給了我們很好的天氣~

跟剛到時比較真的差很多~

不只天氣變好了~

連匯率都變高了~

波蘭是第一個自己來的歐洲城市~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歐洲有很大的不一樣~

但文化卻是一樣的豐富~

今天的我們為了要把剩下的波幣都花完~

買完午餐之後~

就狂買了一堆巧克力~

邊買還要邊計算會不會多花了~

最後剩下台幣一塊錢左右~

中午吃的超飽卻忘了拍一張照~

果然有吃時所有的東西都會忘記~

想起剛來時還下著雨~

而氣溫只有12-14度左右~

跟離開時的28-30差真多~

自己的臉也跟著天氣從脫皮到適應~

而物價沒想像中的便宜~

泡麵也吃的不少~

一路上吃的也很節省~

但習慣了也覺得麵包變好吃了~

火腿及起司更是吃到讓我印象深刻~

而在這也讓我喜歡上喝優酪乳~

在這問路時只要遇到親切回答你的人都會覺得他是好人~

而會講中文的更是備感親切~

因為這些人讓我們的這趟旅行更為順利~

所以回到台灣時只要有人問路自己一定會盡量的幫忙~

今年七月自己第一次要規劃去大陸自助~

有點的緊張~

會把在這趟波蘭行學到的經驗都好好利用在自己規劃的行程中~

與各位分享自己的旅行是快樂的~

也謝謝耐心看完的各位大大~

終於把一個月的旅行分享出去了~

感覺超好的~

代表下一趟旅行也將開始規劃了吧!!~

阿姆斯特丹機場拍的~底片剩下最後一張~

 

波蘭之旅是2005年的8~

離現在已經快兩年了~

其實已經在其他的網站有PO過了~

但就想把這幾年去的地方都在好好整理~

放在自己的專屬旅遊的地方~

所以才再重新整理一次~

去玩波蘭之後的那年~

決定隔年要去大陸自己玩~

而在2006年的7月我也完成了~

但當兵去了~

所以一切都只能放假回來整理~

進度很慢~

所以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大陸的我會補上~

想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對我的遊記有意見~

或想得到一些關於當地的資訊~

只要我知道一定會回答各位的~

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