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人的東西~但還沒齊全唷~

出國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也去自助兩次~

跟團三四次了~

但這次自助是自己第一次的主導~

從跟朋友一年前開始存錢~

到明天要出發了~

心情的起伏變化真的很大~

從覺得不可能成行地~

大學學生花錢如流水~

怎麼可能會存到錢~

一直到大家存到了機票錢~

我才認為有可能出去了~

我的心情那時是興奮及開心的~

開始認真的收集資料~

過了不到兩個月整個人又變的冷靜~

覺得就算存到錢~

大人未必會給去~

心情恢復到打工~上課~的平凡~

四月我再問了一次~

大家有要去嗎?~

他們回說~當然要呀~

我才又開始動了起來~

辦護照~簽證~買機票~及到現在的一推雜物在我家~

感覺有點不真實~

早上六點才睡~

起床的原因竟然是~我緊張了~

加上同事的媽媽跑去幫他算命~

還算了兩次~

第一次~

算命師說~

嗯~你有可能會掉東西~

要小心唷~

天呀~

會掉什麼東西呀~

我心臟負荷不了耶~

別給我掉證件或錢呀~

讓原本我ㄧ值很擔心迷糊詭的他們會掉證件的事更加擔心了~

第二次~

算命師說~

嗯~你們第一天就會遇到麻煩嚕~

天呀~別整我好嗎?~

我會害怕的~

這些事~

搞的我現在神經緊張~

還會亂想~

想~

會不會再換登機證時就跟我說~

先生~你的證件不齊全不能出去唷~

或者~人到北京~行李不見了~

不要呀~

上帝呀~

希望我ㄧ路平安呀~

別給我太大的考驗~

38天能帶給我什麼?~

我不知道~

但起碼我希望能看到我想要的東西~


或許會約大家一起出國~

單純的可能只是因為想多跟大家聚一聚吧~

單純一點或許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

我會帶著大家平安的回來的~^^

四人包包~還少兩個小的~

超多泡麵跟科學麵的~

看一看覺得東西其實並沒很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