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很簡單呀!~

這是我這幾年跟姑姑自助的想法~

但今年不知哪根筋不對?~

想跟同事一起出去~

就與姑姑分道揚鑣~

她去莫斯科~我走大陸沿海~

就單純的想帶大家也看看我所看到的世界~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

聽人說~旅遊的故事是很無聊~

我常批哩啪啦的說一推~

但朋友總是冷冷的回我~

所已對於沒出過國的朋友~

講一些出國的事對他們來說是無聊的~

所以更想帶他們出去看看~

前面說過~

自助很簡單呀~

但當我開始從期待~害怕~

到現在毫無感覺~

我ㄧ路整理資料~找資料~

就如同我已經去過了一趟一樣~

同事們沒辦法幫我~

因為沒出去過對一切都沒概念~

沒辦法怪他們~

真是哪根筋不對了~

我的第一次也是這樣子~

姑姑準備好資料~

我只要到機場跟著出去就行~

什麼都不必管~

現在要排行程~要訂飯店~

注意交通~能吃什麼~

ㄧ切都是那麼的不容易~

每天待在電腦前就市拼命的找資料~

深怕遺漏了些~

現在大致都好了~

剩下行前東西的準備~

但我們連背包都還沒買~

而路線是否有規劃好~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從辦護照證件~

到今天的機票~

旅行社都不知跑幾遍了~

ㄧ切看似準備好了一樣~

但總覺得有些遺漏的地方~

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

我們能平安出去平安回來~

哈哈~真的很怕粗線條的他們會把證件弄丟~

唉~

自助真的不簡單~

但卻是學習成長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