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能親自爬完全程

跟同事約好的旅行剩下36天了~

從一年前說好大家存錢~

到現在只剩下蓋好出入境許可張就真的要出發了~

雖燃還是沒存到當初的目標~

但家裡的資助也讓大家可以出去~

自己設計的38天旅行~

感覺好長唷~

但卻很期待~

從一開始覺得不可能去的成~

到現在東西都差不多辦好了~

剛開始有害怕過~

我真的能帶大家出去玩嗎?~

到現在的沒什麼~

沒出去怎會知道可不可以~

或許會遇到什麼困難~

會吵架~會賴床~會不想走~會迷路~

但沒出去我會更後悔~

因為以前就是想太多所以常後悔~

現在想到什麼做什麼~

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時間~

從北京開始我的旅行~

ㄧ路~西安~洛陽~南京~蘇州~上海~杭州~安徽~深圳~香港~回台灣~

我的旅行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昊天FUN慢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